魔王简直蛇精病

偶尔若有所思 冷门爱好者 刺客列传ALL包党 不定期短篇糖 发糖还掉粉心痛了x

先放一点

钧天作者和他们的男人们


晴空万里:在吗?新文存稿码好了吗?


无视掉自家编辑接下来的疯狂刷屏行为,陵光移动鼠标残忍地关掉了聊天窗口,转而打开了小号的群聊。

【嗑瓜子小分队】

奶黄芝麻豆沙包:编辑又来催我稿了[叹气][叹气][叹气]


陵光,钧天中文网的一名签约作者,擅长正剧向宅斗商斗宫斗窝里斗,总而言之,他笔下的感情戏少而又少,但是,只要他更了那么一丢丢感情戏,必定甜到发齁。所以虽然少,但读者们甘之如饴。

大众给其评价,剧情稳,伏笔多,支线引人入胜,主线欲罢不能,而感情戏细水流长水到渠成,可谓天赐一对又可谓金玉良缘。


弯明今天两米八:谁叫你要开新坑[抠鼻]


上面这位弯明同学,本名执明,同样钧天中文网的一名签约作者,擅长玄幻流X点种马流后宫流,总而言之,爽文亲爹作者一枚,想看各种打脸逆袭啪啪啪美人在怀后宫杀可以找他。


苦至极致方忆甜:就让我们忘记码字放肆地嗨一回!


这位简称忆苦思甜,本名孟章,同为钧天签约作者,傻白甜,专写各种草根男主艰苦励志的故事,其过程如何艰苦,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读者透露“苦得人吃多少糖都齁不回来”。不过前期越苦后期越甜嘛哈哈哈。总而言之,孟章是钧天签约作者中年纪最小的一位。


是蹇宾不是煎饼:我已经删掉QQ删掉微信关掉手机打算好好休息一天了[烟][烟]


蹇宾,钧天中文网新进签约作者,据说是从某网跳槽过来的,擅长写悬疑和打戏,什么武侠决斗啊警匪探案啊都是他拿手的。为啥跳槽具体原因不知啦,总之这位也是个风格鲜明的作者。


奶黄芝麻豆沙包:那你还聊群聊→_→

是蹇宾不是煎饼:我用的是网页版啊北鼻←_←


四个风格分类不尽相同的人不知为啥凑到了一起,还悄咪咪地建了一个群,在里面大家畅所欲言随意吐槽,群名也经常更换。什么“想看钧天总裁扭秧歌”啦“编辑爸爸再爱我一次”啦“心理疾病咨询室”啦“就不交稿你打我”啊……风格迥异,数之不尽。但毫无疑问的是,四人全都是单身狗,每年过节总会以断更来作为节日礼物,然后第二天就被各自的编辑逼着交出了双更那也是后话啦╮(╯▽╰)╭


TB还有C

先放一点_(:з」∠)_剩下的等摸完鱼再嗦(喂)

评论(7)

热度(71)